Jan 5, 2010

我的獨立天...

回來了~
從一片雪景的加拿大,回到黃黃的Guadalajara... 從機上望出去,煞時還真不習慣,原來人是這麼容易習慣一件事的...

哈你留在加拿大找工作,我一個人獨自回到墨西哥 繼續我給抹西勾、米狗、應狗倫"磨練"的生活。說是這樣,不過果然人都是需要休息的。一回來,心情十分輕鬆,跟兩個禮拜離開去度假時那種"看不到明天"的心情差很多。原本很擔心會撐不下去的一月,應該不會那麼糟吧~ (knock wood...等到這星期五客戶來QBR叫囂完了再說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的容易猶豫不決... 就連個要回台灣的日子,我都兩天變三次(在我心裡啦)
這要從大四的敗家女時期說起... 算了! 太遙遠以前的事了~
靜下來想想,要是哈你在加拿大找到了工作,他留在加拿大,我就要自己一個人留在台灣申請PR了...要跟哈你分開這麼久的日子,說真的,還真沒仔細想過... 唉~ 也許有些決定就是要魯莽點的做,不然永遠前進不了吧。

不得以的分離必定是為了一個更偉大的目標...! 所以為了證明自己的獨立天沒白過,決定要每天都寫blog來記錄自己的獨立事蹟!!

今晚,把蕃茄麵+烤豬排配著"Julie&Julia"吃掉了~ 不過這部電影有讓你越吃越餓的效果...哈!
我對於劇中女主角客服工作被叫囂,和他跟她三個"成功"有地位的女朋友吃飯(地點在紐約)那兩段特別有感覺... 人生的路有時真的很難說,但不管你怎麼選擇,真的是沒有捷徑,辛苦和甜美的成果總是並存的,有機會嚐到的人就懂得它的可貴。不過看你怎麼定義成功的就是了...不一定每個人當了writer就認為自己成功啦~

我很愛blackberry 09年底這一系列的廣告- 'Love what you do. Do what you love.'
背景配樂 'All you need is Love.'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明天也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