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0

深夜漣漪...

今天苑裡外拍,老師給了我一個作業... 題目是"20年後的自拍照"
老師說他會持續給我作業,要我繼續加油、創作。

離別的時候,老師問"要不要抱一下?" 於是我們擁抱,老師久久沒放開,像要安慰我似又像自己在認真告別似的的在我背上拍著。
老師的感受力太強了,被人懂得的感覺真的很容易讓人卸下偽裝,打開心防。
我是強裝堅強的....從8年前開始....
這樣的個性被察覺了,也被諒解和珍惜了... 我很開心能認識這群攝影班的朋友和老師,但是相聚的時光這麼短暫,短暫到自己都害怕會很快忘記...

晚上要離別前,提到開車...老師說他有時會開快車,心情不好的時候....then 看著我認真措詞的說了一句"我兼具內斂和瘋狂的兩面"... 看著他認真想表達的眼神,我說了一句"嗯...我能懂" 剎那間,我覺得老師也開啟了他的心防...

緣起...希望永遠不滅~

作業:
1. email my address
2. 攝影紀念本
3. 2組系列作品 for exhibition
4. 變形記
5. "20年後的自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