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0

今天



今天開始了素描的學習
這個老師的教法 十分適合那些要考美術班的學生...
跟我想學習的方向有點差距 但是我也不介意迅速的成長就是了

但若要賦予生命和觀察的話 可能得回家靠自己鑽研一下

最近很充實 如計畫的 學了很多東西 還好我學習的項目都是往同個方向
學素描可以訓練我對明暗度的掌握和捕捉 這對攝影也是及有幫助的
外加 我發現素描得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要化得好還真需要些耐性 也需要心思的細膩

缺點是現場實在沒有提供很好的照光環境 因此我只能說對物體的描繪是用"抄寫"的 並非自己觀察出來的

不管做什麼 都需要多練習 這真的是至理名言

今天一個要考美術系的高中女生 做我旁邊 和我一樣 是上第一堂素描課
一上課 老師放了個立體三角型錐狀物在桌上,要我們自己畫 用任何筆都行
我心想 這下可好.... 看旁邊那個女孩倒是很有自信的畫了起來
其實我真的可以懂為什麼人越老 越是懶得學習
今天泡在一堆高中國中生中間,低頭塗鴉,讓我感受到了"歲數"這件事...

所以,結論是... 一定要保持年輕的外貌! 這樣老了去上課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一定一定~

No comments: